荷包蛋炖黄骨鱼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荷包蛋炖黄骨鱼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黄颡鱼、鸡蛋,口味是鲜香,工艺是炖,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图  片: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黄骨鱼(湖南人称之为黄鸭叫)500克、鸡蛋3-个、干椒一个、姜一块、蒜籽两个、葱适量、油、盐、胡椒粉、开水。[HaoChi123.com]

/> 特  色:轻松演绎**的荷包蛋炖黄骨鱼。[HaoChi123.com] 操  作: 1、新鲜的黄骨鱼去掉内脏清洗干净,沥干水备用。

2、鸡蛋全部煎成荷包蛋,另外将干红椒切段、蒜切片,姜切粗丝。

3、锅内热油烧至八成热,放入黄骨鱼两面煎黄。

4、放干椒段、蒜片、姜丝、盐一起煸炒香。

5、放入适量的开水没过黄骨鱼,大*烧开(因为放的是开水,很快就会烧开)。

6、改中小*炖至鱼汤成奶白色后,放入煎好的荷包蛋再炖三分钟即可。

7、出锅的时候撒点葱花和胡椒粉。

[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黄颡鱼 - 黄颡鱼(Pelteobagrusfulvidraco),鲇形目,鲿科,黄颡鱼属。又名黄腊丁、嘎牙子、黄鳍鱼、黄刺骨,广布于中国东... 详细 所有黄颡鱼菜谱

/>鸡蛋 - 又名鸡子、鸡卵。 鸡蛋被认为是营养丰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 详细 所有鸡蛋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芋艿黄腊丁[图]黄昂刺烧豆腐[图]红炖昂刺鱼[图]土黄瓜烧黄鲴鱼[图]金汤黄骨鱼[图]酱烧黄颡鱼[图]粉蒸黄颡鱼[图]酱焖嘎牙子2[图]干锅黄骨鱼[图]川香辣酱烧黄辣丁[图]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1楼 123网友 发表于 2013-9-9 20:54回复共有点评1篇 查看所有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