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的首选菜肴-梅干菜扣肉的做法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梅干菜扣肉应该怎么做呢?梅干菜扣肉的做法你会吗?梅干菜扣肉是一道很下饭的美味菜肴,采用五花肉烧制而成,梅干菜扣肉是很多家庭主妇的*选菜肴,在这个夏季有梅干菜扣肉,相信你的厨房香气四溢。

梅干菜扣肉是广东惠州的汉族客家特色菜肴。用连皮五花肉烧好后,再在碗里放上腌制的梅干菜,这样梅干菜扣肉就好了。梅干菜作为乡土菜。秋末冬初,菜园里的芥菜抽了苔,它姆指粗细,顶带花蕾,形如秋萄,脆嫩味甘。

材料:

连皮五花猪肉500克,梅干菜适量,生姜1块,香葱一把,香叶3片,八角两颗.

调味料:

生抽,白糖(1茶匙的量就好),老抽,料酒,冰糖(三颗小的就好了),适量放一点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