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食堂惊现四级英文菜单 学渣情何以堪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学食堂里我们见识过各种稀奇古怪的菜肴,但是今天咱们说的不是那些番茄炒蛋,说的是菜单,有同学在微博上爆出自己学校食堂的四级英文菜单,菜单上面全是四级词组,还有四级英文句式,这让学渣们纷纷留言,吃个饭嘛,要不要这么残忍!这是要让学渣们情何以堪。

福建农林大学南平校区,为学生定制专属的四级菜单。南平校区的学生会负责人陈子敬同学说,这在他们学校并不稀奇。平时老师组织学生上早读,晚自习;还建立学习互帮组,让英语好的同学帮助英语差的;还有定期请外教上课,专门辅导英语;以及读书节等,花样百出。

这次定制“四级菜单”。原本是校学生会学习部的主意,昨天开始在学校的两个食堂都已放置,上面是英语四级常考词汇和句式,已请老师和学霸看过确认无错误。昨天拿出去才**,同学们反应不错,不少人拿着“菜单”背单词。

陈同学说学生会此举是想让大家把握碎片时间,学习英语。他还骄傲地说,去年他们校区大一新生的四级通过率,达到了70%,远高于本部。

>>>【图】学生食堂男女分区 避免男女生互相喂饭 大学食堂再现逆天“神菜” 这些神菜你吃过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