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万餐饮获年度“中国创造力”奖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1月18日,金**在“发现中国**力高层战略研讨会暨2014中国**力年度盛典”上荣获“2013中国**力隐形**”。

谈到本次获奖的原因,北京金**餐饮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超认为,22年来一直专注于打造一个大众的社区餐饮品牌,坚持为社区百姓提供餐饮服务,接地气是这次获奖的重要因素。此外,完成了品类定位、建立品牌核心价值以及品牌形象打造,并且实行矩阵式管理,对**顾客价值的关键环节进行标准化和持续改善,这些在品牌和管理上的创新也是这次获奖不可缺少的因素。

与此同时,金****在餐饮行业进行电子商务和O2O的尝试,探索餐饮服务的新商业模式;实现特色产品从原料采集、预制到外烩的整条产业链把控等都是促成这次获奖的因素。

此次年度盛典由新华每日电讯、新华网、经济参考报、半月谈等联合举办,发布了“2013中国**力年度榜单”,公布了中国**力开发区、中国**力产品、中国**力品牌、中国**力隐形**、中国最具**力文化品牌共五项年度大奖。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