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走俏 湘鄂情转型突围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自国家**限制公款消费的政策以来,大批**餐饮企业面临*大的冲击,很多企业的销售额骤减,运营艰难。而**餐饮行业所特有的高投资、高人工、高房租的问题也使其承受*大压力。

面对这一现状,很多餐饮行业不得不调整发展战略,纷纷转型以求生存。国内餐饮****家上市公司湘鄂情瞅准形势,积极拓展发展思路,进军环保行业,成功突围。

现阶段,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工业产业的发展使得环境面临重大的问题,污染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难题。“**”之后,国家也将防*污染的相关内容列为**工作。因此,环保行业成为日前所热门的行业之一。湘鄂情继与合肥天焱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合肥天焱之后,又收购合肥天焱剩余股权,现已100%控股合肥天焱。据调研,合肥天焱是一家制造生物质能源设备的企业,其采用苹果的运营模式,目前已形成一整套成熟的发展机制。据湘鄂情2013年业绩报告指出,其旗下两家环保企业当年为企业贡献上亿的净利润。而另据相关组织预测,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环保行业仍将受到各方的重视,持续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

在餐饮行业持续走低的市场背景之下,餐饮企业要寻求发展,需要大的魄力,而进军环保行业无疑是一个明智的决定。目前我国环保行业基本结束多年的前期投入阶段,开始盈利。抓准这一时机,加快转型的步伐和力度,这对各行业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借鉴作用。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