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蒜香肠披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披萨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之前,烤盘上必须刷上一层薄薄的橄榄油,才能将面皮放上烤盘加热。这个动作不只让披萨在加热时不容易烤焦,更能让烤好的饼皮表面香脆可口,是制作时不可或缺的一道重要步骤喔!材料

厚皮披萨面皮1片,蕃茄酱汁适量,台式香肠2根,青蒜1支,帕玛森起司30g,玛兹拉起司100g做法1.香肠、青蒜切斜片;两种起司分别刨丝混合备用。

2.取一烤盘,内层刷上薄油后放上厚皮披萨面皮。

3.作法2的披萨皮均匀涂上蕃茄酱汁,再适量洒上作法1的混合起司。

4.作法3的面皮均匀铺上作法1的香肠和青蒜片,再洒上剩余的混合起司丝。

5.将烤箱预热200℃,放入作法4的披萨烤约12∼15分钟即可。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