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牛肉芝心披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饼皮:面粉150克,酵母2克,盐2克,黄油5克

披萨酱:洋葱100克,蒜50克,咖喱粉4克,黑胡椒粉3克,番茄酱30

披萨料:马苏里拉芝士100克,切达奶酪60克,牛肉100克,黑椒粉,盐,咖喱粉适量做法1、饼皮:将材料1中的所有材料混合,加适量的温水和面后静置发酵。

2、披萨酱:将洋葱、蒜和辣椒切碎,在锅中倒入一点点油,将切碎的材料放入翻炒,待洋葱变软时再放入其它原料,变成酱后乘到碗中备用。

3、将黑椒粉,盐,咖喱粉放入牛肉中,将肉腌制一段时间。

4、将发好的面团擀成一张薄厚均匀的饼皮,将切达奶酪切成条状(普通铅笔粗细),将奶酪条围在靠近饼皮边缘的地方,一手按住奶酪,一手将饼皮的一边拉起向内折,间隔2厘米就这样重复一次,直至包好。

5、在饼皮上涂上披萨酱,铺上腌好的牛肉,再铺上芝士。

6、放入烤箱,180度20分钟即可出炉。

小诀窍

1、芝士和奶酪是一回事,芝心边用切达奶酪主要是因为切达奶酪在高温下不容易融成液体流走。

2、披萨酱可以依据个人口味改良。

3、每个人的烤箱不同,不一定是那个温度和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