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章鱼烧披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南义厚皮披萨面皮作法,请查询本站食谱-【南义厚皮披萨面皮】

材料

南义厚皮披萨面皮1张,章鱼50公克,洋葱20公克,洋菇15公克,照烧酱1又1/2大匙,起司丝适量,起司粉适量,柴鱼片2大匙,熟白芝麻1/2小匙,美乃滋适量,海苔丝适量

做法1.将面皮放入抹油的烤盘中,移入预热210℃的烤箱中烘烤约7分钟,至颜色呈金黄色后取出。

2.将章鱼洗净、切丁,洋葱去皮、洋菇洗净、切碎,备用。

3.将烤盘刷上一层薄油,放入作法1饼皮,并均匀抹上照烧酱。

4.作法3上均匀撒上起司丝,再均匀舖上作法2材料,*后再撒上适量起司丝与起司粉。

5.将作法4移入预热200℃的烤箱中,烘烤约6分钟,至起司表面呈金黄色后取出。

6.作法5烤好的披萨,趁热撒上柴鱼片、熟白芝麻,均匀淋上美乃滋,*后再撒上海苔丝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