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卷边披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我是特别喜欢吃必胜客的披萨可是有点小贵而且经常吃外面的也不是太健康,所以我就试着自己做,虽然不如人家做的那么专业但还是挺满足的!

【饼皮】面粉酵母盐少许色拉油三汤勺(也可以用黄油)

【饼馅】西红柿一个糖一小勺盐适量彩椒丝黑胡椒小香肠(切成2厘米左右小段)洋葱丝马苏里拉芝士

做法(1)【饼皮的做法】把面粉酵母盐色拉油倒入盆中用温水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等面团发至2,3倍大就可以了。把发好的面团在揉几下然后擀成薄面饼,围着面饼的一圈切长三厘米,宽2厘米左右的小口。将切好的香肠放入卷边卷起,把卷边轻轻往外拉一下然后向左边旋转将香肠竖起来就行了(其实看起来麻烦,做起来挺有意思的),每一个都用同样的方法卷,*后用叉子在面饼上叉几排小孔。

(2)【饼馅的做法】把西红柿去皮切成小块上锅炒,放一勺糖,少许盐,黑胡椒炒至软烂成西红柿酱就可以了。

(3)把炒好的番茄酱倒入饼皮内撒一层芝士,再铺一层洋葱丝彩椒丝和剩余的香肠(切成小薄片)铺一层芝士,根据个人喜好也可以放培根啊,甜玉米粒什么的。

(4)烤箱预热,上下180度烤10分钟后改为上层200度烤5分钟(我怕烤糊了所以设定的温度不敢太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