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被投诉卖“早产”糕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16日买的85度C糕点,标签上的生产日期竟为17日

“16日晚上买的糕点,标签上的生产日期竟为17日。”5月16日晚,福州市民小王发微博说,自己在85度C华林店买到了疑似“早产”糕点。对此,85度C方面回复说,应该是店员在标签录入时产生差错。

小王告诉记者,16日晚上8点多,他到85度C华林店买面包,总共挑了4种,共30元。回到家后,他拿出一份盒装的巧克力奶冻卷吃。无意间他瞄到,该产品的生产日期居然是17日。“我穿越吃到了第二天生产的东西。”小王笑称。

记者看到,小王发微博的时间为5月16日晚上10点15分,而照片中巧克力奶冻卷的生产日期确为5月17日,保质期为两天。

昨日,记者联系到85度C华南区**负责人陈先生。对方了解后反馈说,当晚小王到店时,巧克力奶冻卷已经卖完了,门店的西点师傅也下班了。但小王很想吃这一款产品,其他的师傅就单*做了一个给他,“应该是在打标签的时候,输入有误打错了”。

不过,记者再次向小王求证时,小王否认说当晚跟店员有任何交流,“我全程自助选购,货架上还有三四块巧克力奶冻卷”。

对此,85度C的陈先生称,可能是门店在监控中认错了人。他表示,奶冻卷在门店销量不大,因此都是几个几个地做。标签也是分批打的,不排除出现错误。85度C会跟消费者道歉,并协商处理退还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