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阁部分债权人希望绿茵阁继续经营盈利还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绿茵阁**陆亦子5月16日在珠海被抓,于当天晚上8点押送到长沙市雨花公安分局。17日,陆亦子家属称已请律师团代理相关案件,还有陆亦子供货商前往雨花公安分局,想看望陆亦子,&l*******直是个讲义气的人,现在山穷水尽了,想看看她”。对于陆亦子一事,长沙市雨花公安分局表示,事情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多年的朋友,想起来就难过

借了300万给陆亦子的李军(化名)用了一句话来形容现在的心情:“说不清,又同情,又愤恨。”

李军是陆亦子多年朋友,两人互相了解且往来较多,李军十分信任陆亦子的为人,所以当陆亦子提出想要扩大生意需要资金时,李军毫不犹豫地把*借给了她。

3月份陆亦子失踪的消息出来后,有人打电话给李军告诉他陆亦子跑了。

“当时真的不敢相信,前几天还跟她见了面,也不信她会这样对待我。”李军说,陆亦子失踪的这两个月,折磨自己的,不仅仅是*款,“多年的朋友了,这样对我,想起来心里就难过”。

陆亦子珠海被抓的消息传来后,李军说自己心里好受得多,“至少她没有逃出国,就可能也不是蓄意很久来骗我”。

部分债权人担心她无力偿还

17日上午11点,供货商陈剑(化名)来到雨花公安分局,想见一见陆亦子。陈剑说,虽然陆亦子还欠自己40多万的货款,但是多年交往,现在“看到她到了这一步,想去看看她,问候一下”。

陈剑给绿茵阁供货多年。在他眼里,“陆总人很仗义,以前从不拖欠货款”。陈剑说,至今仍然相信她是山穷水尽没办法了。

而郑华(化名)得知陆亦子被捕的消息后,“心里痛快多了”。她是3月份把*借给陆亦子的,“3月份她肯定知道问题了,还找我借*,属于恶意诈骗”。同样说自己在3月份借*给陆亦子的还有几个债权人,分别借给了陆亦子几**到几万不等。以前陆亦子从来不借这种小*,到了3月,连几万的都开始借了,“有可能是想带*离开”。

陆亦子借下的民间*款数额*大,有债权人担心其无力偿还,他们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让绿茵阁继续经营下去,用**来偿还民间借贷。

律师团:陆亦子与其妹夫经济案无关

17日,陆亦子家属找到盈科律师事务所,为其请了律师团代理整个案件。陆亦子代理律师刘小平表示,目前整个案件还在进一步了解过程中。对于坊间猜测陆亦子资金断裂与其妹夫戴希(原万代酒店KTV、豪布斯卡酒店KTV、小天鹅戴斯酒店KTV投资人,后因债务问题跳楼**)存在关联一事,刘小平说:“目前受理的与戴希相关的经济案件都与陆亦子无关”。

陆亦子:负债越来越大,越来越难走

实在对不起,这个时候让你(们)操心。我实在是顶不住了,因我**与负债无法成正比,结果是永远走不出绝境。负债越来越大,越来越难走,我不得不选择这条不归路。估计过几天债主就会找上门来,甚至将店子砸得稀烂。现只能拜托两位协商解决,尽量*先发放员工工资……(省略内容为个别人工资安排)如不够,请将经理、主管级别以上的管理层适当按比例发放,保住一线工资。相信大家也会理解。对不起,再次抱歉。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