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餐饮热衷闯荡上海滩 85度C高端火锅店或年内落户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3月末以来出现的H7N9禽流感没有改变台商投资上海的新一轮计划。11日,台湾知名餐饮企业“洪师父牛肉面”如期在上海南京东路商圈正式开设大陆旗舰店。业者表示,上海始终是台商投资大陆、****市场的“桥头堡”。

统计显示,2012年上海批准台商投资项目456个,吸引合同台资19.2亿美元。以餐饮服务、食品加工为主的台资连锁业在上海一直占较大市场份额,不少台资餐饮企业将大陆旗舰店设于上海。

将“洪师父”引进大陆的华侨实业家冯永发介绍说,总部位于台北的“洪师父牛肉面”为试探大陆市场,早前曾在北京开出两家小型门店,此番正式进军上海开设大陆旗舰店,旨在占据“桥头堡”的市场优势。

“洪师父牛肉面”***、台湾名厨洪金龙告诉记者,在防控H7N9禽流感的背景下,上海店将更加注重食品原材料的质量管控,目前企业已在昆山设立“**厨房”,对禽、肉、蛋等进行“从田间到餐桌”的企业一条龙自检。

与“洪师父牛肉面”入沪不谋而合,前不久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和丈夫开设的面包店“胖达人”也登陆上海。门店在上下班时间经常出现排队长龙。

据了解,一批台湾岛内的知名餐饮品牌正陆续酝酿“二次进军上海”的计划。在大陆已拥有388家门店的台湾咖啡蛋糕烘焙连锁店“85度C”业务负责人邱志宏告诉记者,企业拟于今年在大陆开设***锅店,*家拟落户上海。

台湾烟酒公司董事李允杰日前也在上海表示,现阶段大陆服务业比重仍处于逐步攀升阶段,服务业内容和结构也在优化调整中,今后两岸服务业深度合作仍有扩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