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正式入驻烟台 本地人乐享“第三空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星巴克在烟台的*家门店5月8日正式开业。位于振华商厦的这家星巴克门店将为烟台的市民带来享誉**的高品质咖啡,以及悠久的咖啡文化。烟台的“星粉们”无疑又多了一个商务休闲的好去处。

“星巴克一直都非常注重在山东市场的发展,烟台是山东省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也是我们在中国大陆进入的第59个城市。我们希望为注重生活品质的烟台市民带来*一无二的星巴克体验和温馨、舒适的‘第三空间’。”星巴克中国北区副总裁蔡德粦表示。

尽情乐享**咖啡

星巴克一直以****的高品质咖啡闻名于世,配合**咖啡师的**技艺,星巴克坚持选用世界上***的3%的****比卡咖啡豆,每一粒均经过手工挑选、精准烘焙和风味定制,才送到各门店由**咖啡师们精心研磨,并新鲜煮制成浓缩咖啡,然后应顾客的个性化要求,手工调制出醇正香浓的高品质咖啡饮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感谢烟台“星粉们”的深情厚爱,技艺高超的星巴克**咖啡师们此次还重磅推出了*新技艺——拿铁拉花(LatteArt)。所谓拿铁拉花,是一个将打成奶泡的牛奶倾倒进浓缩咖啡中,从而得到咖啡表面上带有设计图案的拿铁咖啡的制作方法。中国的**咖啡师们是星巴克在***早接受全面培训并掌握这项技艺的。通过拿铁拉花,**咖啡师们可以在咖啡表面制作出各种精美的图案,顾客在味觉享受之余,更可从视觉上得到精彩的体验和美好的享受。

用心感受**咖啡师

据了解,要成为星巴克的“**咖啡师”并不容易。他们必须在门店经过严格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全面的咖啡理论知识和操作实践,以及深入理解星巴克的核心价值与使命——激发并孕育人文精神。培训之后,还必须经过具备资质的带训师的认证考核,才能*终获得“**咖啡师”资格,开始正式为顾客制作饮品和提供纯正的星巴克体验。

关于星巴克咖啡公司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道德采购并烘焙世界上***的3%的****比卡咖啡豆。今天,星巴克在**62个国家拥有超过18,000家门店,是世界上*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星巴克一直坚持对**品质和服务的承诺,遵循其指导原则,通过每一杯**的咖啡,每天为顾客营造*特的星巴克体验。

星巴克于1999年1月,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开设其在中国大陆第一家门店。目前,星巴克已在中国59个城市开设了超过800家门店。对于星巴克来说,中国就是星巴克的“第二本土市场”,本着到2014年使中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星巴克**第二大市场、到2015年在中国大陆运营1,500家门店的愿景,星巴克将不断致力于加强在中国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