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与普洱市领导会谈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5月4日,市委书记卫星在昆明会见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石东伟、马胜学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打造普洱咖啡产业进行会谈。普洱市委常委、市委***李忠民,市委常委、市**副市长彭远国参加会见。

石东伟介绍了星巴克公司在云南开展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说,星巴克公司进入云南后,受益于云南咖啡产业的快速发展,各项业务发展很快。特别在普洱市委、市**的大力支持下,星巴克公司与爱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在云南成立合资公司,实施普洱咖啡精深加工及咖啡配套建设项目,并在普洱成立****个星巴克咖啡种植者支持中心,旨在通过提供科学的咖啡种植培训和技术支持,共同**更加环保的种植方式和加工方式,提高咖啡豆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普洱咖啡,提升普洱咖啡产业效益。

卫星对石东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普洱一直通过寻求战略合作伙伴,提升普洱产业发展水平,*终在质量、效益、品牌上取得新突破。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普洱注重选择有实力、有品牌、讲诚信、有战略眼光和社会责任感的投资商,围绕普洱的支柱产业培育、生态环境保护、带动百姓增收致富以及对当地财税的贡献率进行招商。星巴克作为**的咖啡知名品牌,普洱非常有诚意同星巴克公司进行长效合作,实现优势资源和强势企业的“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卫星赞赏星巴克公司选择云南、选择普洱,共同合作发展咖啡产业。他说,云南目前是全国*大的咖啡豆生产和出口基地,而全省一半以上的咖啡种植又在普洱。由于普洱*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气候条件,成就了普洱咖啡的**品质,短短几年时间,普洱咖啡种植面积得到迅速扩张。目前,普洱咖啡种植面积达到65万亩。2013年1月,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命名普洱为“中国咖啡之都”。希望能通过双方的合作,借助星巴克的品牌和市场优势,推进普洱咖啡的精深加工,提升咖啡产业效益,让普洱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咖啡之都”;希望星巴克公司把星巴克的品牌和普洱地域品牌紧密结合,在基地发展模式、促进农民增收、品牌打造等方面探索一条合作发展新路子。

石东伟表示,公司将把在普洱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充分利用公司先进的咖啡知识和专业技术,指导、帮助农民种植高品质的咖啡,在精深加工上下功夫,共同推动咖啡产业的发展。

彭远国向星巴克公司客人介绍了普洱市咖啡产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