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重口味粽榜出炉 粽子吃货界八成是女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重庆晚报记者根据**重口味粽子榜单,在淘宝上随机抽样调查了10家粽子店铺和近100名粽子吃货顾客,调查数据主要来源于*近几天各地粽友在淘宝上的量化表现,比如买卖数据,消费习惯等。

在淘宝,记者搜索十款粽子,皆有销售。*多的卖出8847个,*少的仅卖出1个。抽样调查数据还显示,重口味粽子吃货*多的地区分别是:广东、福建、上海、北京、成都。其中,八成重口味粽子吃货都是女性。

还在说什么甜粽咸粽,你就OUT(落伍)了。

潮汕手工双烹粽、**猫山王榴莲粽、混合着芝麻油*麻仁的巴马长寿粽……端午将至,各种各样的粽子纷纷登场,读者*终评出不完整版的**重口味粽子。这些粽子新军们有何特色,销量如何?是否营养,怎么吃*健康?重庆晚报记者为您一一打探。

暂居榜单**位的分别为潮汕手工双烹粽、广西巴马长寿粽、贵州贞丰布依粽粑、四川腊肉红豆椒盐粽、海南和乐蟹粽、闽南海鲜杂烩烧肉粽、巴马香猪酸菜粽、酸辣牛肉粽、榴莲粽和爱文香芒粽。

昨天,记者查了一些让吃货们颇感新鲜的重口味粽子,其实正是一些地方的地方特色粽。可能是因为地域差别,所以外地吃货就有点觉得重口味了。

贵州贞丰布依粽粑

馅料:贵州高原糯米、土猪肉、板栗。

该款粽子在淘宝四个卖家共售出8872个。卖家说,这款粽子沿用***家配方加上布依*家制作工艺,米香肉酥,是民族风味食品中的一绝。有买家说:“这个不那么油腻,包了两层,外面大叶,里面小粽叶,比较香,肉和板栗新鲜,感觉用料比较好。”

哪些人好这一口呢?记者随机查看10位买家信息,9位都是美女。其中三个是广州市的,两个是贵州省贵阳市。

闽南海鲜杂烩烧肉粽

馅料:糯米、香菇、红烧肉、咸蛋黄、干虾仁、干贝、鱿鱼干、蚝干。

淘宝三个卖家售出1267个,卖家描述是:挑选质地柔软、光泽鲜亮的糯米,配料选用农家猪肉、大虾仁、香菇、卤蛋、莲子混合而成。

有买家评价,“料丰富且多,鱿鱼海蛎就三四个,还有虾、干贝,超多海鲜,咸蛋黄真香,不错不错!”这款粽子10个买家中有8个女生,四位买家都来自福建。

山东泡椒牛肉粽

馅料:酱香牛肉,酸辣泡椒和糯米。

两家售出289个,卖家描述,10道工艺,选料优良分量足,是我们的“爆抢款”。

有买家评价,“很好吃,牛肉一大块!真的非常好吃啊!给老爸老妈继续买!”

买家信息不详。包头、西宁买家第一次出现。

潮汕手工双烹粽

馅料:咸蛋黄、香菇、南乳猪肉、虾米、栗子、乌豆沙、莲子、糯米。

这款粽子共有四个卖家在销售,总销量3002个。卖家说,潮汕双烹粽巧妙地将甜味咸味完美结合。

有卖家评价,“又咸又甜的口味是典型的古早味。咸的部分馅料充足,虾米猪肉莲子蛋黄,山珍海味的感觉。甜的是豆沙肥肉粒组合,甜味丰腴顺滑。尺寸也很适合,再大一点可能会腻。”记者查看了十位买家,其中8个女生,3个广东人。

巴马香猪酸菜粽

馅料:巴马香猪肉、江山酸菜、新鲜冬笋。

1家共售出230个。卖家说采用巴马香猪鲜肉,新鲜冬笋,还有江山人腌制的酸菜纯手工制作的肉粽。有买家评价,“很香的肉粽哦。好吃馅足肉香。”可查看信息的8位买家为三男五女,其中三位都是浙江人。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