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西餐厅增加盈利点的方法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披萨西餐厅增加**点的方法很多,其中一点就是用下午茶来增加**点,现在生活的提高让大家有时间享受生活,我们看看如何用下午茶来为披萨西餐厅增加**点。

点一款套餐能悠闲一下午、饮料还可以免费续杯,时下,不少西餐厅都加大了下午茶**力度,下午茶消费正成为西餐业争*的重要市场。

百胜餐饮武汉公司在新世界必胜客餐厅组织了一场下午茶派对,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午茶已逐渐成为必胜客在非正餐时段的重要**增长点。今年,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餐厅新推了四款性价比较高的下午茶套餐。

据了解,时下,下午茶消费已逐渐成为西餐业争*的重要市场,西餐厅在开设下午茶的同时,多以套餐的形式吸引顾客。绿茵阁西餐厅设有三款下午茶套餐,套餐不仅包含各种饮料,而且还有小吃、甜品和水果。

武汉市餐饮服务管理处处长龚新华表示,下午茶能将餐厅非正餐营业时间利用起来,能增加餐厅**点,时下,武汉商务白领休闲消费的需求越来越大,下午茶市场大有可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