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得来速”门店 未来5年开900店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星巴克正在美国一些城市积极**由废旧海运集装箱改造而成的“得来速”门店,而*新的一站则是盐湖城。上图这个面积386平方英尺的零售店计划于周一开业。

据《**》杂志(Fortune)5月份报道,这种集装箱咖啡店模式源于星巴克进一步**得来速门店的计划。这家咖啡连锁店公司未来5年计划新开1,500家店铺,其中大约900家(60%)将是这种“驾车驶入”咖啡店。预计这些店有相当一部分将由海运集装箱改造而成。

建筑中使用海运集装箱并不新奇,但星巴克投身其中,表明使用集装箱作为建筑单元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层面。

“集装箱**是一时的流行,”SGBlocks董事长兼CEO保罗?高尔文表示。“它已成为一种主流建筑材料。”

高尔文的公司是星巴克这一计划的合作伙伴之一,它的全部业务就是改造旧集装箱用于建筑。高尔文表示,他正在听到越来越多像星巴克这样的蓝筹公司对使用海运集装箱感兴趣。此举的环保意义很具吸引力,把这些退役集装箱用于建筑,能将它们从废弃物中拯救出来。

另外,SGBlocks正在纽约57号码头实施一个项目,计划将456个海运集装箱放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码头上,为零售店入驻提供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