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仙芋世家落户合肥国购广场 明日开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风靡全国的甜品美食店仙芋世家落户合肥国购广场,并将在明***。

据了解,“仙芋世家”是台湾先睿**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拥有多个大型工厂,上千平米的生产配送中心,并对原料产地严格控制。台湾先睿**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餐饮市场知名的台湾民营企业,以食材、酱料、机能食品、咖啡豆等**餐饮食材供应及後期加工为主,屹立於台湾餐饮市场。

合肥国购广场由安徽国购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7.2亿元,是安徽省**家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购物”商业广场,位于科教城中城的合肥市蜀山区,紧邻长江西路,以沿长江西路130余米的**宽度成为合肥中心轴线上*为显着的地标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