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72街加快开新店 中式快餐圈地运动提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餐饮持续低迷,中式快餐新店却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记者了解到,真功夫今年的开店数欲创24年开店数纪录,计划开出超100家店,72街今年也计划从20家扩张至40家。而本地快餐鹅仔饭店至今也已从2家扩张至15家。

中式快餐之所以逆势扩张,主要是考虑目前的成本优势,72街总裁周明表示,“今年以来,原材料成本变动不大,但商铺的租金却降了下来,例如今年72街的一家新店,前一租户的租金是45万元/月,我们以比前任价格低很多的价格拿下了店铺。”

耀华饮食集团董事长区又生也表示,因为目前不少餐饮店铺转让,租金相对低了20%,“鹅仔饭店今年计划新开23家,未来三个月每个月还要开3家。”,“现在即使开这种大众化的中式餐饮业也是没**的,但就是用*买未来,现在不亏本,以后经济转好了就**了。所以我们签的合约都是10年以上的,*长的有15年,这些店铺将来还有机会转型做宴会。”他表示,鹅仔饭店计划要在3年内开出100家店。据了解,真功夫也计划在2016年实现店铺数超过1000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