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鲸刘国梁:武汉餐饮品牌战略扞卫者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餐饮市场竞争尤为激烈之时,谁也没有想到武汉崛起一家令社会刮目相看的中式健康餐饮企业,更没有想到这家私营餐饮企业在短短几年内便打造出了中国健康餐饮的品牌,并依靠品牌决胜于餐饮市场,形成了在全国连锁发展格局;董事长刘国梁经历十几年的酸甜苦辣痴心不改,终于悉心打造出一个赢取广大顾客朋友信赖的品牌。靠着“品牌战”走出一条现代餐饮业经营的崭新路,为企业的发展设计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声号角,武汉小蓝鲸创始人刘国梁与许多**代创业者,被推向改革开放的**阵地。小蓝鲸不断创新,先后发起几场“餐饮革命”,留下物质**,推动一个行业的发展。2013金融创新与实体经济发展研讨会暨《新楚商》创刊六周年大会,其中,刘国梁获得“2013年新楚商**风云人物榜”。他说道:“品牌”这个概念被认为是市场中区别一个产品的*重要因素,是商业价值的扞卫者,它源自近现代从西方传入的管理学理论。培植一个**的品牌需要有持久性的战略计划,尤其是要在产品质量、服务等方面作准确的市场定位和**战略。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而技术创新是一个现代企业生生不息的源泉和不竭动力。“举健康旗,炒环保菜,打品牌战,走连锁路”是刘国梁正在实施的发展战略。

正是如此,小蓝鲸被国家国内贸易局授予“国家一级酒家”、“****酒家”称号,目前,“小蓝鲸”跃入中国百强餐饮企业之列,以1.85亿元年销售业绩,连续位居湖北餐饮**。

机遇偏爱有准备的头脑,刘国梁带着农民特有的坚韧和悟性,逐步实现人生的跨越。企业的成长可以折射社会的变迁,回望小蓝鲸,*值得回味的就是几次历史性“革命”。

厨房革命:

让上菜时间减少半小时

物质短缺的时代,下馆子是很**的。餐馆难找,服务很差,从点菜到上**道菜,往往要等三四十分钟。原因很简单:从买菜到洗、切、配、炒,就靠一两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