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否认就逃税威胁英国中止投资计划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世界*大的咖啡连锁企业星巴克昨日否认,因英国*相卡梅伦屡次指责其逃税而威胁英国**其将中止在英国的投资计划。

外媒称,卡梅伦在*近的达沃斯经济**上曾发言,称逃税企业应该正视纳税责任。发言中,卡梅伦提及“咖啡”一词,这被外界理解为针对星巴克没有缴足企业所得税的指责。此后,有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称星巴克因上述言论威胁英**,将中止在英国的1亿英镑投资计划。

据悉,星巴克于1998年在英国开设分店,累计销售额已达30亿英镑(约合47亿美元),而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仅为850万英镑(约合1343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