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跻身于新版杭州名小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杭州新名小吃评选进入到决战阶段:本月22日至6月5日,吃货们可在手机APP淘点点上,对入围候选名单的50种名点小吃进行投票,选出*后的36强。

本月20、21日,杭城多位美食**聚集在位于玉皇山南麓凤凰山路9号的杭帮菜博物馆,从*初申报的170种产品中选出了50种作为候选。杭帮菜博物馆馆长戴宁表示,新杭州名点小吃的评选主要遵循五个标准:*先是要具有深厚的人文历史典故和文化底蕴,第二是有市场,第三是健康、卫生、安全,第四要制作精良、口味质地正宗,*后,要考虑创新和发展的品种。

这是杭州第二次进行名点小吃评选活动,**次评选在1956年。相比**次,这次在地域上扩大了范围,除杭州市区,还向萧山、余杭、临平、富阳、建德等区、县(市)企业征集。在产品种类上也更丰富,除了传统的糕点、饼类,还有拌面、切面等小食。

同时,在线下,“包容**”嘉年华活动也在杭帮菜博物馆启动。北京庆丰包子、天津狗不理包子、杭州知味观小笼等来自全国8个城市的12种包子汇聚一堂,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包子盛宴。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