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上亲民标签的“私人会所”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贴上亲民标签的“私人会所”

登陆新浪微博,关注潇瑜0910,转发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免费获得“6号别墅”会所提供的价值500元的消费券,限定名额3名。

**地:“6号别墅”会所

地址:市区龙泉巷

人均消费:100元~150元

以前只要一提到“私人会所”就会想到奢华与**,但位于市中心龙泉巷的“6号别墅”会所却让人对“私人会所”有了新的改观,因为它贴上了亲民与实惠的新标签,**不变的是私密性。

“6号别墅”会所为了保持私密,实行了预约制。每天,勤快的老总就会在自己的**里发布和菜的价格,与菜肴的图片。如1200元的和菜包括精美六味碟,再加王子炒饭、广式生态黄鱼、红膏江蟹、法式番茄牛尾巴、锦绣时蔬等9道热菜;1000元则包括精美四味碟,再加挪威三文鱼拼日本牡丹虾、红膏江蟹、时令蔬菜等7道菜肴。食客可选择其中一个心仪的和菜,也可报出自己想吃的菜肴进行重新排菜。厨师再按照食客预订菜肴的情况,去采购当天*新鲜的食材,烹饪出特色菜肴。

到“6号别墅”会所里就餐的食客,如果你踩点去,那就太没有情调了。建议你提前去,先与闺蜜光顾一下楼上雅致的露台。那里有木桌子、木椅子,四周还有充满绿意的小花草,可以一边品茶,一边聊天,一起吹吹风。“6号别墅”的包厢基本上可容纳10~12位食客,装修得既雅致又复古。抬头可见贝壳吊灯,低头可见拼花地砖,使得就餐这件事变得特别小资。□潇瑜/文张记茶楼/摄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