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悄然进驻海口 吸引一大批拥护者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毫无预兆,哈根达斯2月1日在望海**广场开始试营业。即便没有进行太多的前期宣传,这个**知名冰激凌品牌依然吸引了一大批拥护者,从试营业至今,人气不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22日,记者专访了哈根达斯全国店务营运总监赵学昊女士。

赵学昊告诉记者,之前哈根达斯已经悄然进驻三亚亚龙湾。但是与亚龙湾店不同的是,海口店是哈根达斯在海口的*家旗舰店,其规模和装修档次都与哈根达斯在各地的旗舰店一样,达到**标准。

据介绍,源自于美国的哈根达斯1921年由鲁本·马特斯(ReubenMattus)研制成功,并于1961在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命名并上市,目前已经在54个国家或地区共开设超过700间分店。1996年,哈根达斯进入中国内地,至今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开设了二百多家门店。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布局成熟之后,有潜力的二线城市,尤其是省会城市成为哈根达斯发展的目标。

“我们在几年之前就已经考察过海口,作出了在海口开设旗舰店的决策。”赵学昊表示,“海口这座城市的绿色和休闲,与哈根达斯的品牌文化非常契合。”

从试营业的情况来看,海口的市场反应显然没有“辜负”哈根达斯的期望———据了解,哈根达斯海口*家旗舰店几乎没有任何前期宣传,就在2月1日开始试营业。品牌自身的影响力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两层的店面几乎没有空过,尤其是下午和晚上。”赵学昊说。

据介绍,哈根达斯冰激凌原料均从法国桶装进口,然后在上海和广州的“**厨房”进行加工分装后配送全国各个店面。赵学昊表示,海口店同样如此,一般情况下每周从广州的“**厨房”空运到海口,以**哈根达斯的品质不打折扣。同时,为了**服务质量,海口店的店长提前一年进行了培训,并到其他门店实习,服务员也同样经过专业的培训,以**品牌的服务质量。

“爱她,就带她去哈根达斯”。这句浪漫的广告语,让哈根达斯成为情侣们的“爱情圣地”。但在海口试营业的这段时间,赵学昊发现,进店消费的客人更加多元化,有三五成群聊天的闺蜜,有一家老少的家庭聚会,还有商务洽谈的“男男组合”。

商业是城市的窗口,是城市的形象和标志。细心的市民可以发现,近期,包括哈根达斯、星巴克在内的世界知名品牌相继进入海口,让人感到城市发展的活力。海口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这些知名商业品牌的入驻,打破了海口传统的商业业态,助推海口的商业结构调整,带动海口经济的发展,提升了海口休闲文化的品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