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国市场规模或超美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尽管**餐饮仍遇冷,但是外资大型连锁餐饮的扩张和招聘步伐却没有停歇。记者从星巴克在华高层处获悉,未来两年在中国的员工将增至3万人,门店达到1500家店,而“洋快餐”麦当劳去年就曾表示将招聘多达7万人。

中国市场规模或超过美国

“我们现有1.2万名伙伴(员工),未来2年将增至3万人。”上周末,星巴克中国区总裁王静瑛在广州出席该公司**服务月中国地区活动时,向记者表示。她表示,该项活动在广州拉开帷幕,显示对华南市场的重视。

记者了解到,这家美国咖啡连锁*头正计划在中国急速扩张。现时,它在中国内地58个城市拥有超过800家门店。王静瑛对记者重申,星巴克预计到2015年将在大陆运营1500家门店。

王静瑛形容,该目标只是星巴克在华发展的“中途站”。“我们非常满意在中国的经营情况。”

据悉,在上月底星巴克总部举行的年度业绩分析会议上,该公司*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介绍,1500家门店将分布在中国内地70个城市。中国市场将成为其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有朝一日甚至可以超过美国,他把这归因于“和中国人相处得好,尊重和信任他们。”截至去年9月底的一年内,星巴克中国/亚太区同店销售增长约15%,在**区域市场内增长速度*高。

而在去年,麦当劳也宣布在全国招聘7万人,当中包括全职和勤工助学员工。目前,麦当劳在华有餐厅1700家,预计今年内将增长到约2000家。另一“洋快餐”肯德基则表示,每年在华开店将不少于500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