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绿色社区行动 清洁67个公交车站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您好,这是我们的小袋咖啡渣,可以作为花肥或冰箱除味剂……”昨日下午,200多名星巴克员工携家属和顾客,身穿印有美人鱼标志的绿色T恤衫,分别从5家门店出发,沿珠海主要街道与社区进行公交车站清洁与环保知识宣传等绿色社区行动。

活动现场,热情的星巴克员工与家属、顾客一起骑着自行车,沿途发放小袋咖啡渣,与市民一起分享环保生活体验,宣传环保、绿色社区和繁荣社区的理念。记者了解到,此次骑行活动共有5条线路,每条路线有50多人参与,沿途共计清洁了67个公交车站点和25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在一些公交车站点,不少市民受到感染,加入清洁的队伍。家住吉大的市民张伯带着孙子一边帮着刮公交车站台上的小广告,一边告诉记者,原本是要和孙子去公园的,看到这些年轻人们在清洁车站就忍不住参与进来,也可以从小培养孙子的环保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