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CEO汪小菲自创品牌 太太大S亲自代言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商战真人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中,*受大众关注的选手莫过于汪小菲了。一直以来,伴随着他的质疑都从未间断过。以至于很多人都很好奇:这位顶着“京城四少之*”头衔的“富二代”,在这样一档商战节目中,是否不过是一个娱乐化符号?

这一次,汪小菲的身份不是俏江南CEO,而是他自己于今年3月创业的合润麟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期节目结束,汪小菲的大众形象呈扭转之势,许多观众惊呼:原来,我们从来都不了解在娱乐版之外的汪小菲,到底什么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汪小菲袒露了自己的真性情。

争议:不承认自己性格*爆

“以前,很多节目邀请我,但我都**了。两年多时间,基本没有主动去接受采访,也没上节目。”汪小菲认为这次算是机缘巧合:“我的饮料饮料上市的前一周,我去给王利芬老师送茶和请柬,她看到后说太适合我这个节目了,我这个人很爽快,觉得节目不错,当时就答应了。”汪小菲坦言,接受邀请后他的确有一段时期心里犯嘀咕:“三个多星期哪儿也不能出去,有点犹豫,因为一开始就是打酱油的心态,后来再一搜**百科,发现他们一个个都太强了,我属于电脑痴,他们大部分是搞IT的!好在干了**期之后,发现还不是那么回事,挺有挑战性的,于是逐渐激发出了一些潜能。”

被记者问及他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时,汪小菲说,“队长夏华交给我的事情,我一个都没给他办砸过。”那么,节目中的其他队友是如何评价他的?他想了想,说:“基本没人当面称赞我的优点,但是私下会觉得我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经常给他们拿吃的,比如台湾带来的一些点心。有人生病什么的,我就帮着多干点。”自节目亮相以来,汪小菲*让人争议的表现,就是拍桌子发脾气,尽管这是真性情使然,还是让不少人好奇:这位少爷是不是脾气比较爆?汪小菲微笑着摇头,“我脾气,其实挺好的,比较好。”

创业:直到开业都没告诉妈妈

2004年,从法国留学归来的汪小菲直接成了俏江南的执行董事,年轻的他没有任何商界经验,加上强势母亲张兰事事亲力亲为,掌权之路可谓磕磕绊绊。似乎是为了极力证明自己,汪小菲这次选择了**的行业。所以这次,他也是以新公司***的身份亮相节目的。看似只有半年的创业经历,但对于汪小菲来说自己其实是在耳濡目染中长大的,“1990年的时候,我就跟着母亲在餐馆里打工,我其实是跟着她一起干下来的。2006年,我开了兰会所,那个时候我24岁,带着260人的团队,从设计、装修到组建团队,都是亲自去参与的。虽然走过不少弯路,但对于创业,我已经做了20多年的心理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