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COSTA咖啡店饮品里喝出创可贴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中午,市民阿婷(化名)和男友在深圳市福田区的COSTA(咖世家)饮品店点了两杯饮品,饮用过程中,突然发现杯中有一个疑似创可贴的异物,深感**。双方交涉,未获满意答复。记者前日尝试联系该店,也未见答复。

“我男友点的是大杯冰冻的榛子咖啡酷乐,大概喝到一半,用吸管搅拌饮品的时候,发现杯中有块异样的东西。”结果捞出来一看,是一个疑似创可贴的黄色长条物体,物体两侧已经有明显的毛边。阿婷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仍然频皱眉头。“当时,男友和我都感到非常**,男友受不住跑到外面吐了三回。”

据阿婷说,当时店里面的其他客人见状,也纷纷表示接受不了。阿婷说,“一个**知名的咖啡饮品品牌,居然让客人在饮品里面喝出了这么**的东西,而且我们已经喝掉了一半饮品才发现这个东西。”

目前令阿婷*担心的是,这个疑似创可贴的物体是否被人使用过,“病菌在冰冻的环境里面可以存活,我们会不会喝了什么病菌到肚子里?”

阿婷说,当时她让店员打电话给店长,未获重视。

记者日前联系该店采访,一直没有得到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