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知名餐饮评选 美国85度C喜获“探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知名**社交网站Foursquare发布各地知名餐饮的排名,位于美国尔湾市的85度C尔湾店以签到数23002,总评分9.1分的高票,以第三名的良好成绩当选。

喜欢登陆**社交网站的朋友可能会比较了解Foursquare,它是一家基于用户地理位置信息(LBS)的手机服务网站,并鼓励手机用户同他人分享自己当前所在地理位置等信息。与其他老式网站不同,Foursquare用户界面主要针对手机而设计,以方便手机用户使用。它与2009年3月在美上面以来,**用户至今已突破4000万人。而且与facebook等社交不同的是,它对酒店和餐厅的签到功能一直是其一大特色,其选取顾客在某门店签到的功能,正好可以检测该餐厅的来客数,间接也就可以反映出其受欢迎程度。

事实上,能够在这家网站上,排名**的餐厅,在当地都是*一无二,非常有特色的店,不乏经营数十年甚至上**的老店。而这类店,往往价格不菲,不是普通消费者可以驻足。但85度C尔湾这家,开业至今不足5年时间,做的也都是几美元的小生意,却能得到这样高的评价。这一点**出乎85度C自己的预料。

因此,85度C美国市场的负责人,不无自豪的说“我们门店已经成为当地的地标,也许我们尔湾店会因为这篇报道成为当地的旅游景点。”

其实,早在今年8月末,台湾地区**人***就带领台湾当局高官一行,参访了85度C位于台中的**总部。当时,85度C的创办人吴政学就向其介绍,美国的门店虽少,但单店营收是大陆8-10倍,是台湾的几十倍。所以,85度C已经派专人,加强在美国的展店计划。

相信这次Foursquare调查的揭晓,会进一步提振85度C对美国市场拓展的信心,而美国市场也即将成为85度C**版图上一个新的经济推动引擎。

品牌小贴士:

85度C作为台湾家喻户晓的以面包、咖啡、烘焙为主的连锁店,已成为数量*多、营业额*大的咖啡蛋糕连锁企业,其连锁店已遍及中国、美国、澳洲等国家。自07年底进驻中国大陆以来,以其五**的品质与平民化的价格,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85度C在上海、杭州、南京、北京、天津、福州、深圳、成都、重庆、郑州、武汉、青岛、济南、厦门、广州、沈阳等大城市均设有连锁店,连锁店的数量已达400家,(**门店数突破750家)在绝大部分连锁店提供24小时经营与外送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