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都开到美国的海底捞 终于要回成都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表示,海底捞*锅口味相较四川、重庆的多数*锅有差异,其*锅味道,北方人吃起来觉得很香,但不一定对四川消费者有非常“致命”的吸引力。

以“服务”为特色的知名餐饮企业海底捞将回到四川,预计明年在成都开出*家店。

日前,海底捞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公司在成都的*家商铺已签订,位于一环路东五段87号阳光新业6层;据称将打造出全国*家形象店。

从四川简阳以做麻辣烫起家,历经19年的发展,在全国市场迅猛拓展的海底捞姗姗来迟,它有着怎样的计划和打算?被各式*锅围绕的成都市民会“买账”吗?海底捞对成都*锅业又将带来怎样的改变?

A

开店:已在成都签铺

日前,海底捞的一条官方微博引起了成都市民的关注,微博称,“我公司在成都的*家店铺已经签订,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一环路东五段87号阳光新业6层。”

以“服务”着称的海底捞,在北方市场迅猛拓展,且已走出国门,在美国等市场开出海外店铺。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微博)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2012年公司全年营业额高达31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54%,利润率达10%。

然而,在四川市场,除了在简阳有一家店外,海底捞在四川市场迟迟未有动作。

“以后想吃海底捞,不用再去简阳了。”有市民表示非常期待,但也有市民带着疑问,“以服务着称的川味*锅企业,终于在成都开出了第一家店,接下来的问题是,成都吃货会买账吗?”

昨日,记者来到一环路东五段87号阳光新业,大楼还在打围施工。对于海底捞的入驻,负责阳光新业招商引资的北京汉博阳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浩表示,与海底捞的合作是在两三个月前才定下来的,此前,双方谈了较长一段时间。

据彭浩透露,与海底捞的此次合作,主要缘于此前双方在合肥、北京等地多次的合作基础,同时海底捞很看重九眼桥这块成熟区域地理位置,“周围配套设施、商业氛围都不错”。“海底捞在多年前,就有来成都开店的想法,一直在找这样的机会。”彭浩表示。

B

海底捞:近距离向同行学习

昨日,记者联系到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肯定了已在成都选址、签铺,将在成都开出*家店的消息,但她表示,该店还在前期筹备中,开店时间等具体事宜尚未确定。

为何会在此时选择在成都开店?未来在四川发展规划如何?对于上述问题,该负责人并未给出明确回答,只是表示,公司开店是有整体规划的,今年在武汉、广州、厦门、福州、济南、石家庄都已经签了店铺,历经19年,海底捞已在全国21个城市开出82家店铺,每年以10家左右的速度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