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全聚德烤鸭上头等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全聚德三元桥店正式向中国**航空公司**航线航班供应现烤烤鸭,使全聚德烤鸭成为飞往欧美4国9个航班头等舱的**食品。那么,一只普普通通的烤鸭是如何满足航食苛刻的标准,直接进入**航班头等舱,顺利拿到了国航**的登机牌呢?

研发团队定制航食烤鸭标准

记者了解到,早在2005年4月全聚德和平门店就与国航有过烤鸭上国航头等舱的合作。据介绍,当时主要是供应从北京飞往米兰、罗马航班的头等舱的中餐主菜,开辟了餐饮***品牌和航空业的*度合作,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次的合作中断了。今年8月,全聚德集团和国航相关部门重新启动酝酿已久的合作,再次把为国航提供航食烤鸭的事务纳入到合作的*个项目中。

相关人士介绍,此次重启合作,从洽谈到签约再到研发和供货,前后只用了不到三个月时间。其中涉及的集团技术研发、市场运营、市场营销等多个部门以及直营门店。值得一提的是,全聚德集团在短短时间内,制定了《供应国航头等舱航食烤鸭标准》,详细对航食供应品种及数量、保存标准、加热标准等进行了严格规定。

全聚德集团技术研发室主任严大建主要负责标准制定工作。他告诉记者,本着“满足航空食品安全要求和全聚德烤鸭标准的前提下,操作越简单越方便越好”的原则,通过在门店的反复试验,摸索出一套适合航空食品要求的烤鸭制作和片制标准,然后邀请国航员工一起检验这个标准能否适应在飞行中的实际操作,一切都满足之后正式写成文本作为规章制度予以**。“比如,全聚德烤鸭及烤鸭饼装盒后保存在0-4℃冰箱中,2天内食用。烤箱预热至160℃,将盒装全聚德烤鸭及烤鸭饼放入,加热8分钟。取出后除去锡箔纸,打开盒盖,配全聚德烤鸭甜面酱、葱丝、黄瓜条食用。这些在我们店里员工看似简单的操作,要在国航的乘务人员中落实培训后,才能**全聚德烤鸭的原汁原味。”严大建说。

三元桥店成航食烤鸭直供点

从11月1日开始,每天早上八点前,必然有一趟国航的航食专车开进全聚德三元桥店,按部就班地将装有新鲜烤鸭的锡纸食品餐盒整齐地码放到密封的食品保鲜箱内,径直开往*都**机场。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350多份全聚德烤鸭从该店提供给国航头等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