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餐馆微信订餐火爆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不少街上行人都系上围脖,有些怕冷的女士甚至穿上了薄棉衣。各家酒楼也纷纷推出各式滋补御寒秋冬菜式,*锅店更是生意尤其*爆;天寒懒出门的潮人更是玩起了“**订餐”。

广州多家酒楼纷纷将秋冬进补菜式作为促销主打。如白云区机场路潮×酒楼正在**羊肉菜式,98元的“**羊腩煲”和88元的“养生羊腩煲”成为受到客人欢迎的必点菜。

由于天气突然变冷,一些酒楼来不及换秋冬新菜单,服务员只好口头**已经推出的秋冬菜式。

同时,通过网络订餐叫外卖的人也增加了。自由职业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刚刚开通支付功能,还蛮好用,正好叫外卖。”记者了解到,喜欢使用**消费并支付的消费者,目前多为IT业内人士。

团购网站上,各类麻辣、*锅、羊肉宴类促销也开始活跃起来。有些店铺甚至打出人均消费10元的低价揽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