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近百家店接入微信支付 同时可享“微信价”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日前,餐饮连锁海底捞全国近百家门店将全部接入**支付,届时用户在门店消费选择在**付款,同时还将享用“**价”。

据消息人士介绍,用户在海底捞就餐后,服务员会在iPad上生成二维码,通过**支付扫码并完成付款。

目前,海底捞与**方面并未就此给予明确答复。不过,据该人士称,**在本地化生活O2O领域通常会选择在全国范围内有较大规模的连锁店铺去布局。“预计不久后,消费者在海底捞就餐,就可以使用**支付。”

据悉,海底捞此前已推出****的iPad点餐系统“hi捞汇”,还支持手机APP订餐功能,可在线支付。此外,海底捞在电商化方面也没有停止脚步,在天猫开设了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出售海底捞**底料。

据了解,此前,**已在多种应用场景解决交易闭环。此前,**5.0版本推出**支付以来,已有易迅、当当、优酷、蘑菇街、友宝、大众点评等众多企业接入。随后,**已经同7天酒店、太平洋咖啡等线下实体连锁业进行O2O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