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名人名家涉足平价餐厅求转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下个月中旬,由杭州名人名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名人名家公司)联手浙江外婆家餐饮有限公司(下称外婆家公司)推出的新品牌“Uncle5”餐厅将在苏州华润园区购物中心开业。不同于以往,这家餐厅的装修风格、价位都把目标人群锁定为普通消费者。

这一转型源自商务宴群体的萎缩,上座率和消费能力都下降了2-3成,这样的经营压力让名人名家餐厅从商务宴请的定位向平价消费转型,此外还对旗下餐厅也进行了下调菜品价格等调整,以拓展大众餐饮市场。

变化·原因

商务宴请模式**有压力

昨天晚上8点左右,记者来到名人名家餐厅浙报店,在大厅的20多桌中,还有9桌客人在就餐,这几桌客人也是迟来的翻桌客人。包厢的上座率较高,有21个包厢有客人,只有3个大包厢空闲。

在**的八项规定严禁公款吃喝的规定**之后,餐饮业*当其冲受到了波及。一直走商务宴请线的名人名家也受到了影响,名人名家公司运营总监姜总表示,今年以来,旗下一些餐厅的包厢客人人均消费*高下降了100元,一般消费能力下降了50元/人。同时,包厢上座率也下降了20%左右。“原本商务宴请这样的模式,**很有压力。”姜总坦言。

“Uncle5”餐厅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酝酿出来的。Uncle5餐厅由外婆家公司负责整体的设计,由名人名家公司负责装修、运营和管理。两家公司共出资50%成立了杭州外婆名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Uncle5餐厅副总监陈峻告诉记者,与以往名人名家旗下餐厅走商务宴请的定位很不同,Uncle5餐厅的定位很明确,主要针对比较年轻的消费者,人均消费在50元左右。“苏州这家门店的周边社区较多,消费者以年轻人、三口之家为主,这也是Uncle5的目标人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