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阁老板陆亦子共欠债两亿三百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6月20日,约30名陆亦子债权人到长沙市**反映情况,长沙市政法委、市**局、雨花区维稳办、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经侦大队参加了协调工作。据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经侦大队披露:据统计,陆亦子总共欠债款2亿300万元左右,其中,银行借贷7000万元、民间个人借贷1.3亿元,供货商200万元,员工100万元,这些借来的*用于投资固定资产的约为1.6亿元,用于扩建店面的共4000万元、支付利息4000万元,而绿茵阁店铺历年的利润,不足2000万元。“陆亦子出走时,带走现金610万元,截止到在珠海被抓捕,还剩下480万元”。

陆亦子为什么要借这么多*?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经侦大队披露了一些陆亦子所交代的细节,在陆亦子经营初期,她想扩大经营,借下了一些民间借贷,后因广东绿茵阁总部有规定,如果开有绿茵阁分店10家以上,可以由广东总部来收购,于是她继续借款,想把绿茵阁分店开到10家。

陆亦子为什么要出走?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经侦大队披露了陆亦子交代的细节,“经营后期,生意举步维艰,借款逼着”,经侦大队透露,3月21日,陆亦子带了610万元,逃跑至新疆,对此,陆亦子自称“去新疆看看有没有别的生意可做”,后来她来到珠海,于5月16日在珠海被抓捕。

彭女士3月份借给陆亦子30万,对于陆亦子的说法,彭女士说,“(陆亦子)3月份肯定早已知道自己生意出了大问题,这时候还借*,有诈骗的嫌疑”。

陆亦子欠债二亿三**,无力尽数偿还,对此,长沙市政法委、市**局、雨花区维稳办、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经侦大队和债权人一起商量解决方案,对于部分债权人提出的盘活绿茵阁店面,以**来偿还民间借贷的诉求,有关方面表示,将在符合法律规定的前提下,对能不能盘活,由谁负责经营,采取何种经营方式等进行“妥善研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