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建议端午礼券本周内尽早兑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后上班的**天,陈**回到办公室上班,发现桌面躺着一张6月12日过期的星巴克粽子“星冰粽”礼券,这让她哭笑不得,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样一张过期的礼券。

“虽然已经显示过期,但是如果消费者拿着礼券去门市兑换,如果有货的话还是可以兑换。”昨日,星巴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会对过期礼券拒收。不过,由于存货不会太多,另一方面有些门市人流比较密集兑换频繁,也会出现没货的情况,出现这样的情况会在不同门店之间进行调货。他建议消费者有空尽快在本星期内兑完,“因为粽子也会有保质期,过了这个星期,质量很难**。”

记者发现,企业越来越注重此种礼券的*后消费期限,一般会采取灵活措施满足消费者。比如广州酒家的粽子券,如果过了端午之后无法兑换到粽子,可以兑换等值的利口福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