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满记食品”第一店 成功落户盐城中南城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获悉,香港“满记食品”成功签约盐城中南城购物中心,这意味着**食品品牌将落户江苏盐城,开启盐城“满记食品”**店,给江苏尤其是盐城的食品达人们带来舌尖上的诱惑和满溢的甜美体验。

“满记食品”是香港地区知名连锁品牌,专业生产、经营各类正统港式食品,糖水及休闲类食品。作为一个新兴的休闲餐饮项目——食品,已经成为一抹绚烂又有情调的色彩,逐渐被众多消费者所接受和喜爱。盐城中南城购物中心的“满记食品”也将秉承香港满记“手造食品”的优良传统,将手造、生磨放在*要的位置,用*新鲜的原料、*合理的营养搭配,倡导“健康食品”新理念。满记*为出名的产品有芒果班戟、榴莲班戟、杨枝甘露、白雪黑珍珠。另外,还有三款中式食品十分有名:生磨的“芝麻糊、核桃露、杏仁茶”,合称满记三宝,每一款都是舌尖上的诱惑,品尝任何一款都是一次甜美的体验,都会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心头爱。

短短几年间,作为在香港食品界地位举足轻重的品牌,满记的足迹已经遍及上海、北京、天津、重庆、四川、山东、辽宁、浙江、江苏各地,已拥有众多死忠的食品粉丝,也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了港式食品的魅力。据了解,由中南集团投资开发、三益佳柏全程商管的盐城中南城购物中心,是盐城*家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大型**化购物中心,单体达到14万平方米。双方强强联合以*次进驻盐城的**品牌为亮点,特别引进香港满记食品,既满足了当地食品达人挑剔的舌尖,也填补了“满记食品”在盐城市场的空白。

目前,盐城中南城购物中心正在加紧建设,即将盛大开业,未来将让江苏尤其是盐城居民以及所有渴望品尝“满记”甜美的食品达人们都能来这里体验这份美味,将甜蜜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更多的朋友了解盐城中南城购物中心里这份追求快乐与甜蜜美味为一体的生活理念。


标签: 满记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