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星巴克端午节推出星冰粽 价格高同类产品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海口星巴克今年端午节推出口味*特的中西方混搭“星冰粽”。

星冰粽就是结合了咖啡文化与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所诞生的*具创意的产品,其别致清新的食材选择,往往融合了中西食材的精华所在。与传统粽子相比,精致玲珑的星冰粽被赋予更多的现代元素。它由透明的冰皮包裹各色符合当代人口味的新式馅料制成。小巧星冰粽与传统的粽子相比,更在健康与美食的平衡理念上化了一番功夫,琳珑体量,浓缩美味,令人爱不释手,更令人爱不释口。星冰粽份量刚好合适都市人的脾胃,星冰粽拥有晶莹剔透,水晶般透亮的外表,又具有QQ的弹性;食用时清凉舒爽,这分沁凉在初夏尤为难得,惹人喜欢。

“星冰粽”外层由冰皮制成。实际上除了包着一张棕叶,“星冰粽”的内容与传统的粽子全然不同,价格也远高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