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留山西南地区第一家直营店在江北北城天街开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8日下午3时,香港着名甜品品牌许留山西南地区**家直营店在江北北城天街开业,现场采用香港传统“*包山”形式,给现场观众发放优惠劵。仅半小时,上百人次市民排队进店尝鲜。

据悉,许留山以前在内地开设的直营店多以临街门面为主,此次选址在北城天街A馆3楼,营业时间与北城天街同步,早上10点开业,晚上10点打烊。

在北城天街一楼大厅举行了简短的庆祝活动宣布正式开业后,不到5分钟,有近百名市民涌进店内,方桌很快被坐满,排队点餐的吃货们还是络绎不绝,店门口排开了四五米的长龙。

从店内的菜单显示,包括招牌菜多芒西米捞、多芒小丸子、粒粒芒果爽在内,有数十种甜品,饮品类价格在20元上下,甜品类普遍在30~40元左右。服务员介绍,菜单上除了燕窝椰皇炖雪蛤之外,其他菜品当天都能够吃到。

“重庆许店销售的甜品与香港老店**是**一样的。”许留山行政总裁周志灵表示,许留山全国的店面都有规范、统一的制作流程。目前,西南区**工厂设置在成都,统一生产出的原料、半成品或成品,每两天由专业冷冻车运送至门店存放、销售。

周志灵说,重庆人爱吃麻辣,许留山在香港、东南亚、大中华区设置了3个研发团队,针对重庆人的口味特点,不排除推出特色甜品的可能性。

关注甜品的吃货知道,许留山来重庆开店的传闻已久,如今,多家外地甜品品牌在渝开业后才姗姗而来。

“虽然来得晚,但各家甜品特色不同,重庆市场足够大。”周志灵对此解释,许留山早有在重庆及西南开店的意向,从去年开始,就开始进行摸底和了解,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准备,才确定在北城天街开设西南地区**家店面。

周志灵透露,北城天街店仅是许留山进军西南的开始,随后将在重庆陆续开设8家直营店,成都开设5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