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望京店邀社区居民制作“美味小黄鸭”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风靡**的黄色橡皮鸭9月将正式亮相北京。作为*批与“大黄鸭”北京巡展活动签约的合作方——全聚德集团,其旗下全聚德望京店于9月1日推出“品全聚德烤鸭看北京大黄鸭系列活动”,邀广大消费者一同品鸭、赏鸭、制作美味面点小黄鸭。

全聚德品牌吉祥物“阿德鸭”与荷兰艺术家弗洛兰泰因?霍夫曼所设计的大黄鸭形象颇为接近。全聚德望京店系列活动将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饮食与时尚相融合的盛宴。活动除展出由全聚德望京店厨师精心制作的面塑“大黄鸭”供宾客观赏外,同时邀请到“全聚德百姓厨房”的社区学员们学习制作美味面点“全聚德小黄鸭”。在“品鸭”活动中考虑到中秋佳节和十一**周,望京店特为双节推出“金秋水果宴”和“望京全鸭席”两款惠民优惠套餐,套餐也在活动当日推出。望京店还将在9月28日组织150人的观摩团到颐和园参加“品全聚德烤鸭看北京大黄鸭”游园“赏鸭”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