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等京城餐企“走出去”逆势开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上半年,全聚德品牌新开了7家门店,其中6家为外埠门店。经营西北菜的西贝莜面村也南下上海开店,预计到年底,上海的门店数达到20家将赶上北京。眉州东坡更把经营触角伸向了大洋彼岸,其位于美国的新店预计今年“十一”将正式开业。在餐饮业经历近20年来的低谷、企业普遍感叹生意难做的今天,不少京籍餐饮企业却纷纷逆势扩张,为迎接下一波餐饮消费高峰而提前布局。

后厨工业化

助餐企**全国市场

今年1-7月,全国餐饮业收入同比增长8.8%,其中,限额以上企业餐饮收入同比减少2.2%,显示出继去年以13.8%的增速创下22年*低以来,全国餐饮业增速进一步放缓。然而,严峻的市场形势并未挡住京城部分品牌餐饮企业扩张的步伐。

前不久,全聚德公布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新开设全聚德品牌店7家,除了北京全聚德大兴店1家直营店外,其余6家均为外埠门店,包括“三合一”模式的全聚德无锡新区店、全聚德淮北店,以及特许连锁店模式的全聚德连云港店、全聚德宿迁店、全聚德滕州店、全聚德石家庄和平西路店。如果再算上2012年注册、今年6月19日正式营业的全聚德合肥店,全聚德上半年实际新开外埠门店达到7家。

总部设在北京六里桥的西贝莜面村今年也加大了**全国市场的步伐。记者从知情者处获悉,西贝莜面村目前在全国划分了五个区域,分别为:华北区、华南区、华东区、西北区和东北区。在五个区域中,其主要发展方向是华北、华东和华南三个区,以一线城市的北、上、广、深四个城市为**开店。目前北京和上海的门店数量齐头并进,年底均为20家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