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华餐厅董事到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授课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香港翠华餐厅林董事亲临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为“翠华班”的同学传经送宝。

“翠华班”是香港翠华餐厅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发展合作的结晶,致力于培养各方面**的学子,让他们投身于各个知名餐饮企业工作和继续深造。

此次课程主要由翠华餐厅的林董事进行讲授,在课堂上,林董事有声有色,为学子们带来了餐饮的*新行业资讯。林董事还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向同学分享经验。分别是厨房团队建设及厨师长魅力塑造、菜点设计与创新、宴会设计及宴会配菜方法。

林董事既为同学们讲授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又传授给大家大量的菜品设计与宴席设计知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使各位学员受益匪浅。

*后,林董事还向学生介绍了翠华餐厅的产品,并亲自为学生进行**教学。林董事语言激昂,时而在讲台上、时而穿梭于学生之间,时而微笑、时而严肃,同学们纷纷被顿挫抑扬的讲课吸引了,都认真的听着,并且他细地做了笔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