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等10家老字号进驻“老字号一条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广州越秀区获悉,经过评审,已选出10家***企业进驻***一条街,目前正在这10家***进行公示。据悉,***一条街一期将于今年年底建成,二期预计在2014年12月完成。

广州***一条街选址在越秀区北京路北段(省财政厅-中山五路口)及相邻的中山四路、广卫路、昌兴街等路段。此前,越秀区有关部门已正式对***一条街进行招商。近日,越秀区广州***一条街项目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广州***一条街进驻企业评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成员包括市经贸委、广东省***协会、广州***协会及有关**等。经过评审决定,获得进驻广州***一条街的企业共有10家,包括: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宝生园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州金银*饰有限公司、广州皇上皇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沧洲肉食制品有限公司、潮州市湘桥区碧丽嘉潮绣工艺坊、广州市越秀区锦泉眼镜店、广州市越秀区仁信甜品店(佛山市顺德区仁信甜品店)、广州风行牛奶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