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端上眉州东坡秋季餐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眉州东坡研发团队以滋阴补阳、传承民间菜品为原则,精选了花生、莲藕、五谷和银耳等秋季食材,打造了包括7道凉菜、18道热菜、6道小吃和3款特色饮品组成的2013年赏秋菜系列,菜品的选材和做法朴实亲民,以家常口味为主,适应大众消费。

眉州东坡集团董事长**介绍,眉州东坡坚持做好饭,秉承“**菜品平民化,平民菜品精细化”的理念,菜品研发团队为了今年的“赏秋”精选全国各地**食材,先后多次深入走访四川、重庆、陕西和湖北等地,深入挖掘当地*地道的食材、*家常的技法以及搜寻那些失传和将要失传的菜品。

眉州东坡厨政中心总经理陈兴跃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今年赏秋的味道不光源于*新鲜的传统食材,还与秋季时令的鲜蔬合理搭配,同时融合了时下绿色餐饮的健康理念。

比如,家常橡子豆腐、烤黑花生、老盐菜焖大鲫鱼、烤脑花、酱肉莲藕和老酱肉炒盐菜夹馒头等秋季新菜,就像家里妈妈做的家常菜,端上食客的餐桌,朴实无华但又亲切可口,而且*特应季、物美价廉,多数菜品的售价在30-50元,也符合眉州东坡倡导的“不时不食”和传承民间菜肴的饮食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