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餐饮公司冒用“外婆家”赔2.5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获悉,擅自冒用他人持有的“外婆家”商标权,武汉一餐饮公司被告上法庭,*终赔偿对方2.5万元。

“外婆家”是浙江外婆家餐饮有限公司2001年注册的中文商标,使用范围包括饭店、餐馆等。经续展,上述商标仍处于有效保护期内。

未经允许,武汉承天餐饮有限公司在其店面招牌,店内使用的点菜本、订餐卡、酒水单、结账单、毛巾包装等用品上均印制有“外婆家”字样。

浙江外婆家餐饮有限公司认为,武汉承天餐饮有限公司的上述使用行为侵害了其注册商标专用权,于今年7月诉至武汉中院,请求判令被告立即停止对“外婆家”商标的侵权行为,并赔偿经济损失等共计20万元。

审理过程中,经**主持,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2013年10月12日前,武汉承天餐饮有限公司拆除店面悬挂的“外婆家”招牌,剔除店内点菜本、订餐卡、酒水单、结账单、毛巾包装等用品上印制的“外婆家”字样,同时***支付原告公司赔偿款2.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