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咖啡连锁店进驻广州凤凰城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广州凤凰城传来消息,*****连锁咖啡品牌—星巴克即将进驻该社区。作为已经拥有吉之岛、麦当劳、力美健、屈臣氏、赛百味、7-11等知名品牌的十年醇熟社区,此次星巴克的强势进驻,让品质社区于品牌之上再聚品牌,俨然广州东新时尚地标。

星巴克是*****的咖啡连锁店品牌,在全世界39个国家拥有超过13000家门店,而且*为特殊的是,星巴克所标志的不只是一杯简单的咖啡,而是一个品牌和潮流,一种文化、一种时尚的代名词,备受“小资”追捧。似乎到星巴克喝咖啡,是小资的必备生活内容。此次,星巴克进驻凤凰城,超大型人居社区与小资咖啡代言人的**联姻,标志着凤凰城迎来了高品质的“小资”时代。以后不论你是工作忙碌了**、渴望优雅地缓解压力的白领阶层,还是已厌倦了城市的奢华和沉闷,期望投入自然怀抱的都市新人,广州凤凰城都会是你*佳的选择。

大家对星巴克不陌生,这应该要归功于“星巴克出售给顾客的不仅仅是咖啡,还有人们对咖啡的*特体验”的经营理念。而这一理念与碧桂园“给你一个五**的家”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碧桂园卖的不仅仅是房子,还有更好的生活享受。此次星巴克与广州凤凰城强强联手,为广州凤凰城业主及周边市民带来风靡**的高品质手工调制咖啡和*特的星巴克体验,同时也通过营造这种*特的体验为凤凰城创造一种更有品质的生活氛围,践行“给您一个五**的家”的承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