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国首家“黑围裙”店亮相北京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6日,星巴克咖啡公司宣布,星巴克北京第100家门店在位于朝阳区的蓝色港湾开业,该门店成为****家全部由经过认证的星巴克咖啡**——“黑围裙”提供服务的门店。星巴克当日同时宣布,星巴克(中国)大学正式开学,将提供全面的咖啡课程及**力培训,打造**的人才发展体系。

星巴克中国总裁王静瑛表示,能为中国顾客带来一家全部由咖啡**服务的门店,将进一步彰显星巴克在中国咖啡行业的**地位,随着北京第100家门店的开业,星巴克将努力实现到2014年使中国市场成为其**第二大市场,及到2015年在全国开设1500家门店的计划。

据介绍,位于北京朝阳区蓝色港湾的这家门店,特别之处在于其咖啡师全部由身着黑围裙的星巴克“咖啡**”组成,他们将展现非凡的咖啡热情和出色的咖啡技艺,为顾客带来顶级的咖啡体验。同时,这家门店还*次采用全手动咖啡机,顾客可以享受到咖啡**精湛技艺下纯手工调制咖啡的特别体验。

当日同时开学的星巴克(中国)大学,将帮助所有员工提升咖啡及服务专业技能,提供全面深入的咖啡课程、**力培训及人文课程,致力于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

星巴克中国总裁王静瑛重申星巴克到2015年实现中国1500家门店的目标

星巴克北京第100家店内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