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星巴克开始接受数码钱包支付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星巴克和Square曾表示到了11月的时候星巴克在美国的7,000多家门店都将支持SquareWallet数码*包支付,现在这一切终于变成了现实。用户只需下载相应的SquareWallet应用,输入***资料,然后在买咖啡时就能通过智能手机扫描QR码或NFC轻触的方式轻轻松松地完成支付了。等到2013年的时候,顾客甚至还可以使用这种方式来给小费。星巴克数码支付,听上去真是非常方便呢。不知何时这项服务才会被**到美国以外的星巴克,如果在我们这里推出的话应该有不少人会表示欢迎吧(毕竟这样一来可以省去不少排队的时间)。只是目前中港台三地的移动支付并不算太普及,不过我们相信随着智能手机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用手机买咖啡的日子早晚会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