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业绩:第一季度全国餐饮收入同比略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3月20日,全聚德总经理邢颖周四下午在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今年**季度全国餐饮收入增幅同比略有上升;全聚德方面,两个月公司餐饮收入小幅下降,食品收入仍有上升,三月份公司所属企业则积极增收创效。

据商务部周二消息称,前两个月,餐饮收入增长9.6%,比上年同期回升1.2个百分点,其中,限额以上餐饮企业收入同比下降0.5%,降幅比上年同期收窄2.8个百分点。

邢颖表示,面向大众的、健康安全的餐饮市场,仍有*大的发展潜力,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新型业态会不断涌现,对中国餐饮产业的发展有信心。但其也称,餐饮业现在遇到了阶段性的挑战和困难,全行业的增长率不会像过去20年一直处在高位增长。

对于2014年的餐饮行业环境,多位业内人士曾预测,严控“三公消费”、反对浪费提倡节俭等环境影响并不会弱化,中**餐饮仍将低位徘徊,大众餐饮则将持续升温。

全聚德主营餐饮和商品销售业务。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9.02亿元,同比下降2.13%;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下降27.62%。其中餐饮企业收入同比下降5.64%,该业务主营收入占比为74.38%(截至2013年末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