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顾客多了服务也打折了?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梧州***特色小吃街(下称特色小吃街)开街至今,吸引了众多市民,小吃街中商家的服务质量和食品质量更备受大家关注。日前,有市民反映称,特色小吃街部分商家的服务、食品质量有所下降,不如开街初期,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加强引导和管理。

11月2日,有网友通过新浪微博表示,现在到特色小吃街某店铺就餐感到很失望,因为“服务态度恶劣”、“食物味道差”、“上菜慢”。此外,一些冲着特色小吃经常来光顾的市民也觉得,也许是顾客太多了,所以小吃街内店铺的经营质量有所降低。

为此,记者对特色小吃街内的部分商铺进行了走访。

在网友反映情况的店铺内,商铺负责人林先生表示,会翻查店内的监控录像求证,对服务质量作针对性整改和处理。

而经营“阿卿”猪脚姜的负责人黄成卿说,在食品质量上,他们吸取了今年国庆期间“卖断货”的教训,已提前备足存货,**质量。

提及服务质量时,“老伯”田螺店的负责人杨志雄则介绍,目前店铺安排了工作人员轮班制度,以避免**度工作导致人员疲惫而影响服务质量。“辉记”粥铺的负责人郭俊达也表示,店内升级了点餐系统来应对点餐高峰,尽量为顾客提供一个舒适的就餐环境。

采访中,有商家坦言,特色小吃街作为我市形象街区之一,要维护街区整体形象、提升知名度,除了靠商家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的同时,还需要管理部门进行统筹管理。

针对规范商家经营行为的问题,梧州市骑楼城特色街建设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管理部门也派出工作人员对街区的环境、交通、*安、食品安全等内容进行日常巡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商家整改。此外,特色小吃街的相关管理部门下一步也将会细化街内商家经营的管理制度,**更为严格的措施来规范商家经营行为,市民若发现商家出现不良经营行为,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向万秀区商务局或城南街道办事处反映。

责编:潘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